学院实验中心召开化工、环境专业认证工作商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1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507

实验中心与化工系商讨

实验中心与环境系商讨

为了充分的迎接化工、环境专业的认证工作,510日上午,实验中心负责化工专业实验的老师和化工系、环境、生物中心系各专业负责人在工科A325召开会议,主要会议内容为商讨目前实验教学中设备存在的问题,实验的台套数能否满足认证要求,积极为化工和环境的专业认证做好准备;并对2019年教学基本建设项目进行商讨。

会上,实验中心李传主任首先传达了刘义院长关于2019年教学基本建设项目的整体思路,并就目前实验室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然后各个专业实验教师根据自己所带的实验项目进行简要的说明,并对目前的台套数、房间面积、设备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汇报。化工系刘会娥主任提出,化工原理实验可以设计成综合性强的整套装置、可以进行一些自主设计等建议,并对各学科的实验开设情况进行了了解;环境、生物中心的专业负责人也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与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交流。

会后,各个专业实验任课教师积极根据各自实验情况,按照认证的要求对实验情况进行了整改,对不达要求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制定了一个较为合理的下一年的教学基本建设项目计划,各教学实验室也开始积极的准备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张淑霞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