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包揽2018年田径运动会全部奖项

发布时间:2018-05-20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082

学院方队 魏孟吉摄影

学院方队中的教工 魏孟吉摄影

开幕式彩烟 魏孟吉摄影

教工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  桑如松摄影

教工乙组女子200米 王丽飞 周鹏摄影

学生甲组女子200米 桑如松摄影

学生乙组男子400米  桑如松摄

教工男子丙组跳远 周鹏

男子三级跳 莫宝传摄影

女子教工跳远 莫宝传摄影

教工乙组男子跳高 宁欣然摄影

学生乙组女子铅球 李冰月摄影

教工女子丙组铁饼 桑如松摄影

教工男子丙组5000米

学生甲组男子3000米障碍 周鹏摄影

赛后互相搀扶 周鹏摄影

赛后互相搀扶 桑如松摄影

忙碌的学生记者 魏孟吉摄影

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代表学院领“院长杯”(左三)

巩雨同学代表学院领学生甲组团体第一名奖杯

全运同学代表学院领学生甲组女子团体第一名奖杯(中间)

穆锡川同学代表学院领学生乙组团体第一名奖杯(右三)

张清华同学代表学院领学生乙组女子团体一等奖奖杯(中间)

葛毅凯同学代表学院领学生甲组男子团体第二名奖杯(中间)

 田地同学代表学院领学生乙组男子团体一等奖奖杯(中间)

徐光辉老师代表学院领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中间)

刘伟老师代表学院领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右二)

学院师生合影

校领导与学院师生合影

51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战幕。闭幕式上“化学工程学院”六个字十度响彻全场,学院荣获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和教职工院部总分第三名的骄人成绩,并以总分第一斩获“院长杯”,同时教工与学生双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学院2018年校运会画下完美句点。

本届运动会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学生组团体实现了创纪录的三连冠。其中,本科生共斩获9个单项第一、8个单项第二,1个团体第一,刷新去年总分再夺第一;研究生创出10个单项第一、7个单项第二的绝佳战绩,连续7年荣膺桂冠;学生以333.5分获甲组团体冠军,以230分获乙组团体冠军,以788.5分获“院长杯”。

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源自学院师生的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和团结一心,艰苦训练付出的汗水和泪水终于在赛场上转化成了收获的喜悦,运动员们尽情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后勤人员贴心服务,让运动员没有后顾之忧;观众们热情欢呼,彰显学院昂扬的青春活力;学生记者在赛场穿梭,记录下精彩瞬间和感动时刻。

“今者齐力创佳绩,明朝共搏显奇迹”,相信学院师生将会身披集体荣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奋斗!


【作者:魏孟吉 刘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