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9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391

大会现场 李博一摄影

院长杨朝合主持会议 李博一摄影

党委书记冯宝鹏作大会报告 李博一摄影

投票现场 李博一摄影

总监票人刘树文宣布选举结果 魏孟吉摄影

67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南教301室召开,副校长李兆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正科级干事穆洋洋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与44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杨朝合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冯宝鹏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牢记使命再筑新辉煌凝心聚力开创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他从“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取得显著成效”、“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四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发展过程中在师资队伍建设、核心竞争力、党建工作成效、学生党建工作和实验安全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展望,他指出新一届党委要全力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学院文化建设;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全力实施人才兴院战略、质量建院战略、科研强院战略、和谐促院战略。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对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进行表决。各代表团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分别召开分团会议,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预选并审议党委工作报告。随后,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作者:魏孟吉 李博一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