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25


     1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副院长孙道峰带领各系主任和分管实验室的副主任一行10人来到我院交流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刘义副院长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实验室危化品平台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多级督查制度等情况。学院安全环保监管办公室副主任戴永胜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学生督导员制度、档案资料管理、信息简报等工作。随后材料学院一行参观了仪器分析中心建设情况。交流参观期间,双方就新形势下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面临的问题、开展工作的思路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还彼此分享了工作经验,为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实验室规范管理等重点、难点工作思路,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实验室管理水平。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