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宣传工作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12-1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523

辅导员魏孟吉总结2018-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 湛文健摄影

学生记者张啟霞总结化蕴长江通讯社一年工作 湛文健摄影

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为荣获“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的教工党支部颁奖 湛文健摄影

蒋大森主任、陈勇老师为获得“优秀学生记者”的学生颁奖 湛文健摄影

刘树文老师、左海强老师为“学生新闻突出贡献”获奖者颁奖 湛文健摄影

曲剑波老师为新聘任驻系记者代表颁发聘书 湛文健摄影

为了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新闻宣传工作,1214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座报告厅召开宣传工作表彰会,总结一年来学院的宣传工作,并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蒋大森、新闻中心陈勇,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学生记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负责学院学生宣传工作的辅导员魏孟吉从“找好着力点,保证学院宣传工作顺利进行”“抓好结合点,提升学院宣传工作质量”“找准落脚点,写好学院文章,做好宣传育人工作”三个方面对2017-2018年度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整体谋划、工作创新,不断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努力讲好学院发展故事,凸显学院工作亮点,下力气培养一批品学兼优、特长突出的人才。学生记者张啟霞以《化劲笔书青春之诗,蕴热血著传媒之梦》为题,从组织建设、成果影响、人员培养、开拓创新四个方面对化蕴长江通讯社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

辅导员徐光辉宣读《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聘任2018-2019年度驻系记者的决定》。冯宝鹏为荣获学院“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的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和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支部颁奖,蒋大森、陈勇为获得“优秀学生记者”的学生颁奖,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刘树文、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左海强老师为“学生新闻突出贡献”获奖者颁奖,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曲剑波为新聘任驻系记者代表颁发聘书。

工作交流环节,冯宝鹏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他希望宣传工作要打造品牌,学生记者要练好特长,各教工党支部要做好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服务学院发展。蒋大森对学院的宣传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新闻宣传工作要筑牢思想舆论阵地、文化阵地和育人阵地,特别是在融媒体时代,要有更强的新闻宣传意识,要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将优质的内容进行全媒体传播,提升宣传效果,扩大影响力。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