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中心队伍建设

   中心队伍由专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和技术开发人员三部分构成,共有专兼职人员68人,其中专职人员58人、兼职人员10人。队伍中正高职称13人、副高职称37人,博士44人、硕士18人,相关人员的年龄、学历、职称等情况如图所示。

    专职教师队伍主要由具有丰富实验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师和来自相关学科的兼职教师组成,具备教授、副教授或高级工程师职称。专职教师在中心教学中发挥主导作用,负责中心的理论课、训练教学和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工作,同时参与中心的发展规划、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培训和训练教学指导等工作。

    实验技术人员队伍主要由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和实验师等组成,是中心开展实验实训教学的主要力量。主要负责石油工业训练教学资料的编写与修订、虚拟仿真实验实训教学活动、课堂教学及现场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等各项工作,配合并参与专职教师的教研、科研工作等。

    技术开发人员队伍主要由教授、高级工程师、副教授、工程师等组成,具有丰富的科研开发经验和技术经历,是中心科研项目及各种新型技术产品研发的具体实施者。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化学工程学院 邮编:266580
Copyright (C) 201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