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6-05-05  作者:  浏览次数: 75

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54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工科A325启动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庶峰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就资产清查工作进行动员,此次资产清查是国家财政部发起的一项全国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其目的是为了全面摸清学校资产家底,核实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相结合,对进一步完善学校资产管理、财务管理、预算管理以及提高资产管理使用效益具有重大意义。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会议明确了工作步骤、时间安排及相关表格填写注意事项。会议强调了此次清查工作的要求,指出此次资产清查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专业性强,涉及面广,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克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心保证工作的按期完成,如实反映本单位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孙卓辉)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化学工程学院 邮编:266580
Copyright (C) 201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