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运动会中展风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5-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78

 5月16日,为期两天的校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实验中心共取得分数27.5分,在全院八个系、中心的成绩中位列第一。同时中心有五名职工作为主力参加了广播操比赛和秧歌表演,并获得了一等奖。本届运动会中,实验中心共有8人参加运动会,占中心总人数的一半,分布在教工甲组和乙组。运动会前期报名阶段,中心教师积极申报自己擅长的项目,发挥自己的特长,一些老师没有参加过的项目也是积极参与,并提前进行锻炼。在竞争激烈的比赛赛场上,参加项目的老师各个都是拼尽全力,顽强拼搏,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李庶峰、王丽飞、郭燕生,马茂盛几位老师一直是院里的主力队员,今年也是继续保持优势项目。李庶峰老师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项目,在200米和800米的跑道上一路领先,都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王丽飞老师在200米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团体接力赛中也是参赛主力并取得了较好名次;孙力老师首次参加运动会,就积极报名1500米的长跑项目,通过提前的锻炼,加上赛场上的拼搏,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后来又继续参加集体接力项目,并取得较好成绩。郭燕生老师擅长投掷项目,在今年高手如云的赛场上依然凭实力拿到了名次;马茂盛老师在跳远项目上虽然脚受伤也拿到了名次,其他参赛教师虽然没有取得名次,但是积极的精神也展现了中心的风采。      

         本届运动会,中心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上下统一思想,全员参与,支部和工会协调配合,积极号召大家踊跃报名,提前组织大家训练,同时在运动会上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派专人为参赛运动员服务。通过运动会展现了中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锻炼身体的热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实验中心将再接再厉,争取明年运动会取得更好成绩,为学院增添光彩!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化学工程学院 邮编:266580
Copyright (C) 201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