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4-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69

3月11日,实验教学中心在工科A3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实验中心李传副主任传达学院新学期工作会精神,部署实验中心2014年工作;支部书记王丽飞和工会组长李俊玲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实验中心老师全员参会。
李传强调了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通报了2014年学院科研实验室安全责任事故,与所有老师签订《实验室责任人安全责任书》,以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公共财产和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李传主任强调,“实验室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树立起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切实做细、做实安全工作,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继续发挥好实验中心安全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开展准备实验材料、提交实验课表、实验试做工作,以保证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教学质量;三是敦促在建的四项本科教学基本建设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进行,以保证按时验收,并以此为契机,提高中心实验教学装置设计制造水平;四是根据教学需要,提交大型仪器购买申请;五是强化对外交流学习,鼓励老师积极参加课程交流研讨会和培训学习班,下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作人员差旅费管理规定》,加大教师培养力度,为人才成长创造条件;六是学习了学校第十届三次教代会主要精神。
王丽飞书记通报了新学期的支部工作计划:加强支部建设,以吸收李庶峰老师为预备党员为契机,加强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展示实验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园文化和教学工作;组织丰富的业余文体活动和对外交流活动,促进融合交流;实验中心网站已建成,继续充实栏目相关内容,充分发挥其“窗口”作用。
工会组长李俊玲对实验中心2013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2014年校、院两级工会工作计划;新的一年里,中心工会小组将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工会活动,不断增强本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化学工程学院 邮编:266580
Copyright (C) 201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