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实验中心工会小组取得喜人成绩
发布时间: 2018-12-28  作者:  浏览次数: 48

      2018年,实验中心全体教师相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全体中心教师积极配合,各方面工作开展顺利,大家发挥个人所长,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院工会小组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18年的春季运动会中,中心教师在人员较少,年龄偏大的情况下,仍有6名老师参加了校运动会,并取得了学院工会小组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被学院评为校春季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

      校女排排球赛中,实验中心也是有3位老师作为主力队员;其他各项活动中,总能看到实验中心老师的身影,趣味运动会、院排球赛、大合唱等活动,中心老师的参与度也是非常的高,得到了院工会的肯定,并获得了2018年度“校先进工会小组的称号”。

      成绩的取得离不来老师们的努力,老师们会把这种热情带到工作中去,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很好的动力。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化学工程学院 邮编:266580
Copyright (C) 2013 All right reserved.